龙文:碧湖棚户区改造项目(鸿浦豪园)持续推进

zz.fjsen.com  2018-02-01 14:1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杰)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碧湖棚户区改造项目(鸿浦豪园)18幢高层住宅全部落架完成,目前正快马加鞭进入配套设施的施工阶段。

在碧湖棚户区改造项目(鸿浦豪园)的施工现场,横跨九十九湾、出入小区的三座桥梁正在进行着桩基作业,十几台桩机轰轰作响。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龙文区核心区域,北起水仙大街,南至建元东路,西起龙文南路,东至湘桥路,项目经理杨跃清告诉记者,除了靠南面的建元东路,其他三面是环九十九湾,所以规划建设三座桥梁横跨九十九湾,以方便以后住户的出行。同时,小区配套设施施工也在同步推进。工人们正抓紧进行地下室顶板防水施工及施工电梯的拆卸工作。

据悉,碧湖棚户区改造项目(鸿浦豪园)总建筑面积44.49万㎡,主要建设18幢高层住宅共3014套,以及一所9班幼儿园及一所24班的小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200205宗地、建元东路、石仓南路和龙文南路等项目的拆迁安置任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