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委、直属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zz.fjsen.com  2018-02-02 10:0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源彬)1月31日,长泰县召开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委、直属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县委办机关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等9个党委(直属总支)书记汇报了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措施。县政府办机关党委等8个党委(直属总支)进行了书面述职。

县领导对县直机关党委、直属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今年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强化抓细抓常力度,严字当头,小事着力,全面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要强化创新创造实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典型示范上下功夫,在载体创新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党建创新改革,增强活力,形成品牌。

与会人员还对各机关党委、直属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