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并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zz.fjsen.com  2018-02-02 10:5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日讯(通讯员 蔡艺荣)2月1日,平和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并举行春运启动仪式。平和副县长、县春运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庄学东,三平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周建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春运会议的精神和省市领导对今年春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三平风景区管委会和灵通山风景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春运的工作方案,庄学东就工作预案做了工作部署。

据了解,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启动,到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

在随后举行的春运启动仪式上,庄学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重要时点的运力安排和运力调度指挥;要确保安全监管、防范到位,强化春运各项工作的监管力度,制定好运力和安全应急预案;同时加强路面管控,加大宣传文明出行意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制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