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存库区鹤亭安置小区搬迁入住仪式举行

zz.fjsen.com  2018-02-02 17:2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陈逸奇 卢敏 蔡伟杰)2月1日,长泰县举行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存库区鹤亭安置小区搬迁入住仪式,标志着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又向前迈进坚实的一步。

仪式上,长泰县长陈力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喜迁新居的乡亲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库区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中辛勤付出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乡亲们主动融入、和睦互助、勤劳致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着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上洋。

随后,方木荣、陈力予、叶亚强、曾剑平等长泰县领导共同见证了上洋村部揭牌仪式,并分别走进刚刚搬进新居的移民家中,关切地询问其家庭情况、对新居是否满意,详细了解移民新村基础设施和生活条件等情况,向移民祝贺乔迁之喜。

据了解,枋洋水利枢纽工程是全省十年来首个国家大型水库项目,是厦漳同城化的重大项目,目前,项目已经实现了青苗丈量、房屋复核、搬迁协议签订“三个100%”,为了更好的推进项目建设,长泰县投入4.4亿元,拿出最好的地块、最佳的地段、最优的配套,用于建设鹤亭安置小区,按照统一设计、统一配套、统一下基、统一外观、统一管理的“五个统一”理念,建成县城周边唯一一个别墅风格的精品小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