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zz.fjsen.com  2018-02-02 15:4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日讯(通讯员 童甲乙)2月1日上午,华安县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楼前举行。华安县副县长韩建华、县公安局政委张德松以及县经信局、安监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公路分局、客运企业等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韩建华代表县春运办对抓好2018年春运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省、市、县有关春运会议和文件精神,强化措施、明确职责,全力以赴抓好春运工作;二是要严密组织、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春运工作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三是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要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力军的作用,严格管理,加强整治,坚决杜绝营运手续不全、技术状况不合格车辆和驾驶资格不合要求的驾驶员参与春运;四是加强节日值班和应急处理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韩建华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到县汽车站、公交站、省道西港线汰口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启动日当天,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8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摆放展板8块、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标语16条,播放事故典型案例36余场次,发送提示短信6000多条,劝导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50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