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春扶贫 爱心暖冬”迎新春慰问演出进云霄

zz.fjsen.com  2018-02-02 18:2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徐荫圈  汤金梅)年关岁末,暖心前行。1月25日晚上,一场由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青年联合会、共青团云霄县委、漳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2018年 “青春扶贫 爱心暖冬”迎新春慰问演出走进云霄英济学校,为师生们带来了暖暖的新春问候。

团省委权益部部长王家新出席活动并为“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林敏颁发荣誉证书。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为福建鹭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团支部颁发“2017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证书,云霄县副县长林进财为该县公安消防大队云陵中队副中队长李超颁发“2017年度首届漳州青年五四奖章”荣誉证书。云霄县副县长林立鹏及相关部门同志为30名贫困优秀学生颁发助学物资。

演出在鼓声震震,舞姿翩翩的闽南舞蹈《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闽南歌曲、舞蹈、琵琶独奏、木偶表演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阵,给现场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团市委还为云霄县捐赠了漳州市2018年青春扶贫行动扶贫金15万元。

云霄县团县委副书记方丽君说:“今天漳州团市委给我们带来15万的公益基金 。我们主要用于乡村学校留守儿童的爱心图书角 、共青团爱心图书角、 还有圆梦计划 。圆梦计划就是帮助那些困难的大学生完成他们的学业 ,我们会深入摸查 ,把这15万用到困难的青少年中去 ,真正把这些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铺撒到云霄各个地方, 能够从青春脱贫这一块来助力我们云霄的脱贫攻坚事业。”

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芳说:“2018年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完成全面脱贫任务的最后一年。新年伊始,团市委、市青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深入基层学校、百姓舞台、军营部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系列慰问演出。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我市的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