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温暖不减 云霄下河开展扶贫送温暖行动

zz.fjsen.com  2018-02-04 18:3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陈可姗)“吴奶奶,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这个红包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您过个吉祥年。”岁末年初,天气寒冷,但云霄县下河乡工作人员为贫困户送温暖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2月1日上午,下河乡副乡长黄威锋带领福建辰天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漳州市环佳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漳州市万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前往下河乡坡下村、金坑村开展“企业走村、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活动,为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自新一轮扶贫攻坚战启动以来,云霄县下河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凝聚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当中,积极构建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带领他们脱贫致富。据悉,自2018年1月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组织、挂钩帮扶单位都积极参与到下河乡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中来,为贫困户送去一抹“暖阳”,确保贫困户过上温暖祥和的新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