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供电:大力实施用电爱心延伸服务

zz.fjsen.com  2018-02-04 18:3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为生)1月31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小组到云霄和平山区东方村,为五保户、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户等提供用电爱心延伸服务。

当天下午,尽管细雨绵绵,却丝毫没有影响云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组为弱势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的热情。来到东方村,该公司党员服务小组按照日前了解到的情况,深入村里五保户、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户等家中,逐户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并义务检查了家中用电线路及开关、插座,同时还宣传介绍了智能交费等业务,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及注意事项,切实让东方村里的弱势群体在寒冷的冬季里真切感受到供电员工一片真情和社会温暖。

据了解,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大众品牌形象和负责任、可信赖的责任央企形象,近段来,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积极与辖区乡镇、村联系,全面了解当前云霄农村五保户、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户等弱势群体情况,并专门建立了弱势群体服务档案。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小组大力实施用电爱心延伸服务,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