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表彰一批武装工作基层先进单位及个人

zz.fjsen.com  2018-02-05 10:5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5日讯(通讯员 蔡艺荣)2月2日,平和县召开2018年度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对一批武装工作基层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县人武部部长林琰标、副县长林文利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小溪镇武装部被授予省级先进单位,霞寨镇武装部被授予市级先进单位,文峰镇武装部等3个单位被授予县级先进单位。张亚狮等2人被授予市级先进个人,潘嘉贤等6人被授予县级先进个人。李瑞林、林琰标、林文利为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

李瑞林充分肯定了平和县人武部2017年在县重点工作中的努力付出,指出要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着力提升备战打赢的保障能力,努力锻造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要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人武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解决涉军问题出好主意、当好参谋。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