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zz.fjsen.com  2018-02-05 22:4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戴裕辉 陈秋芬)1月30日,漳浦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副县长蓝主保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扎实开展“两会”“两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由安办牵头组成督查小组,兵分四路对各乡镇场、工业园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三是有序推进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部门春运工作职责,科学谋划,合理分工,定人定责,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重点行业领域严管严控,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从重从严;四是强化应急保障,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应急物资储备,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县领导强调,要头顶责任,安全生产始终是政府党委工作重中之重;要心系安全,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要抓好落实,多措并举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守红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不可懈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