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窗”全办好 漳州去年减少纳税人重复办税8.53万户次

zz.fjsen.com  2018-02-06 09:54: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去年来,漳州市国地税部门聚焦纳税人办税难点问题,加强“线上+线下”深度合作,全力打造便利化办税体系。

去年,漳州市14个县(市、区)国税、地税局的28个办税服务厅、259个纳税服务窗口,实行国地税涉税业务“一窗通办”,避免纳税人在国、地税办税服务厅两头跑、重复报送资料。截至目前,已联合办结涉税业务12.68万件,减少纳税人重复办税8.53万户次。此外,在全市各地开辟“永不打烊”的国地税自助办税区(厅),投入80台自助办税机,供纳税人7×24小时自助办理日常涉及最多的20多项国地税涉税业务。

同时,漳州市国地税部门还立足“互联网+”,积极探索联合办税新方式,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率先全省推出“易办税”手机APP,实现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申请全流程电子化、无纸化“掌上办理”,让纳税人少走“马路”、多走“网路”。截至去年12月底,已累计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3700多份。(记者 吴静芳 通讯员 章国)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