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14个公路便民服务点对外开放

zz.fjsen.com  2018-02-06 09:58: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5日,记者从我市公路局获悉,2018年春运期间,全市普通公路共有14个公路站、服务区作为公路便民服务点,为过往的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热茶、药品、食物及休息场所,旅客或车辆可就近选择便民服务点进行中途休息。

全市14个便民服务点分别为龙海中海油服务点、漳浦长桥红太阳加油站、云霄盘陀岭服务区及常山公路站、诏安大埔服务区和汾水关景点休息区、长泰待照亭公路站、平和双峰公路站和黄井公路站、南靖靖城服务区和和溪停车休息区、直属的上坂公路站、华安西坡公路站和利水公路站。

据悉,市公路局在春运前便将各项便民措施进一步完善,按照“情满旅途、福运到家”为主题,精心谋划切实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春运温馨、和谐、有序。此次便民服务点的完善同时也是提升公路领域“厕所革命”的具体实效,市公路局及局属各单位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管理水平,确保服务区、停车区、公路班站等厕所设施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精细、洁净卫生。(记者 张志鹏 通讯员 林丽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