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超市都怎么了?儿媳妇逛了一周仍没买到心仪核桃露

zz.fjsen.com  2018-02-07 10:2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未到,但漳州已经开始有年味了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太冷了!近段时间漳州天气骤然变冷,但是新春的气氛却一点儿也不冷,年味儿逐渐变浓,各大超市清一色的中国红,一派热闹的喜气,消费者也开始进入了购物、囤货的高峰期。但漳州芗城区的卢女士最近不太高兴,她跟记者抱怨说,给公公买某品牌核桃露时,全家人逛了一周漳州市区商场、超市、便利店仍没买到。

逛完整个市区都没买到核桃露,后来在网上超市才买到

原来前段时间,卢女士的公公生病住院了,于是她就想买某品牌核桃露给公公喝,让他改善大脑疲乏状态,“这款核桃露主要是无糖型和低糖型,挺有益我公公的身体健康!”于是,卢女士就自己驱车,到漳州市区商场买该蛋白饮料。

“先到了市区一家比较大的商场,没想到逛了一圈发现没卖。”卢女士有些郁闷,本来开车就堵,好不容易也找了一个停车位,结果没有买到想要的产品。卢女士又自己开车到龙文区的一家商场,结果绕了一圈,同样没有找到。

“市区几家大商场都没卖,后来就到一些规模稍小的超市。”但结果同样让卢女士感到遗憾,此后她也想到一些便利店试试运气,但也同样没看到有卖。家里人不相信这个邪,于是卢女士的丈夫还有其他家人,也各自到市区一些实体店逛,就这样过了一周的时间,仍没买到。

“实体店没卖,那网上应该有吧!”卢女士的同事推荐她上京东超市:“在京东超市上面不仅有卖,还可以多个品牌进行对比。”就这样,卢女士最终在京东超市买到了心仪的核桃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