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泰某部官兵 送上新春祝福

zz.fjsen.com  2018-02-07 17:0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2月7日上午,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带领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泰某部,为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长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走访中,方木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长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并介绍了长泰2017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过去的一年,长泰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增长较快、质量提升的态势。方木荣表示,未来一年,长泰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续写军政军民情深新篇章。同时,也希望驻泰部队能够继续为长泰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驻泰部队首长表示,新的一年,驻泰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长泰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