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行2018年第一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18-02-07 18:3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锡坤 蔡江龙)为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加快推动我县一批项目签约落地,提升发展后劲,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抓招商”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5日下午,云霄县举行2018年第一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共有4个乡镇(开发区)的6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0.2亿元,主要涉及光电、工业设备、电子元器件、建筑材料等行业。分别为陈岱镇引办的鑫荣盛金属制品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主要从事彩钢加工、生产及销售。列屿镇引办的索能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主要从事专业LED照明应用产品制造。马铺乡引办的汇保智能小家电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小家电的生产与销售。马铺乡引办的鸿龙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及配件的生产、设计、研发。马铺乡引办的鸿鹭工业设备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全自动立体仓库及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云陵镇引办的变压器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主要从事变压器的生产与销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