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限炮令”后 一男子违反“限炮令”被拘留

zz.fjsen.com  2018-02-08 16:28: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8日讯(通讯员 卢晶津)2月1日起,平和县城及周边区域正式实施“限炮令”,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叫好。但2月7日凌晨,平和县小溪镇的一男子却违规在限放区内燃放鞭炮,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当晚零时40分许,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划破了小溪镇玉溪村郊平楼的宁静。村镇网格管理员在听见声响后立即到现场排查并向机动巡查组通报,小溪镇派出所民警及巡特警经过调查,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卢某。卢某因为拜神明燃放一串排炮,民警对现场进行固定取证后,便传唤违法嫌疑人卢某到派出所进一步配合调查。

卢某交代,他平时没有住在郊平楼,当晚是特意回去答谢天公,拜拜完就习惯性地去放鞭炮,忘了“限炮令”的相关规定,没想到因为一时疏忽,亲手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卢某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以后一定会时刻谨记“限炮令”的规定。目前,卢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