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烟花爆竹处 确保平安过节气

zz.fjsen.com  2018-02-08 18:4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赖绍琳)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2月6日,云霄县云陵镇安办联合云霄县安监局、市监所、公安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共查看有证销售4家,排查零售商店50来家。

检查组一行深入祥鸿烟花爆竹批发部进行实地检查,督促经销商严把进货质量关,不采购伪劣产品和“三无”产品,不销售超标准产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降低各种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止不合格烟花爆竹产品流入市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还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零售商进行了摸底清查。重点检查了经营烟花爆竹商店的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储存、销售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是否存在销售土火炮、火药等违禁物品等情况。同时,还对商店日常消防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并对销售人员进行了相关安全知识的培训。此次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对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