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公安局开展打假集中统一行动

zz.fjsen.com  2018-02-08 18:4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云鹏)为持续推进新一轮打假“三年行动”,确保在去年打假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不放松、不松懈,进一步加大打假整治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的安全感。2月1日凌晨,云霄县公安局联合市局巡特警支队开展打假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统一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在莆美镇向北村设立现场指挥部。2月1日凌晨12点,云霄县公安局召开行动部署会。云霄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康鸿做了战前动员讲话,强调在行动中要做到讲政治、讲形象、讲实效、讲安全。当天,全体执法人员分成清查组、交通组、办案组、巡逻组、宣传组等5个大组、12个小组开展清查行动,整个行动有序、高效进行。

此次行动将涉假重点村莆美镇向北村及前涂村、下坂村的涉假嫌疑窝点定为打击目标,以房屋清查为重点,覆盖废弃厂房、破旧老屋、无人居住房屋、未装修房屋、简易搭盖等可疑地址,全方位不留死角地开展地毯式清查,确保打到底、清干净。行动期间,市、县两级共出动警力160名,车辆29部,检查民房180余间、车辆60部、小舟33艘,发现涉假窝点4处,查获涉假刑事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现均已办理刑事拘留),查获涉假行政案件1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收缴涉假成品烟58件。此次行动有效检验了市、县两级队伍跨地区协调作战能力,有效营造了严打攻势、形成强大震慑,进一步向老百姓、制假分子表明政府的打假决心和力度,进一步杜绝群众制假、护假的侥幸心理,严厉打击了涉假违法犯罪活动,遏制可能发生的制假反弹势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