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巡逻队点亮“平安灯”

zz.fjsen.com  2018-02-08 18:4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8日讯(张云窗 郑婧 方娜)“看到巡逻队的身影,心里自然就踏实了!小偷不敢冒头,邻里也更加和睦,今年又可以安稳地过年喏!”“巡逻队时不时地出现,带有一定的震慑力,给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哩!”居民纷纷表示到。

临近春节,交通拥堵、偷盗、吵架、扯皮等事件时有发生。为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云霄县云陵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从2018年2月6日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节巡逻防控”专项工作。19支平安云陵巡逻队走街串巷,进村入户,联合城关派出所启动巡逻防控工作,并向广大居民宣传防火防盗知识。

据悉,这19支巡逻队伍由各社区(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组成。巡逻队采取步巡以及轮岗形式开展巡逻工作,巡逻范围为辖区主干道及重点路段等,主要对进入辖区的可疑人员、物品、车辆进行盘查。近年来,云霄县云陵镇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治安巡逻工作,辖区内案发率大大降低,不仅切实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