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上共话长泰发展

zz.fjsen.com  2018-02-09 17:4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9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2月9日上午,长泰县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与老干部一起分享长泰发展的喜悦,通报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让老干部们了解情况,提出意见,共谋发展。

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拜早年,并从突出项目建设、突出产业提升、突出城乡环境、突出民生改善、突出党的建设等方面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

过去的一年,长泰县全县上下迎难而上,扎实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突出12项重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连续11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5亿元,增长10.8%,多项主要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全面关闭吴田山矿区,枋洋水利枢纽工程移民乔迁新居,完成11条县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

方木荣指出,2018年,长泰县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赶超跨越有机统一”这一个目标,突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打好三大攻坚战”两大抓手,开展“三个年”活动,培育“四大经济增长极”,实施“十大提升工程”,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富美新长泰建设迈出新步伐。方木荣书记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建设富美新长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