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作风建设 龙文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

zz.fjsen.com  2018-02-09 08: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杰)龙文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于2月7日召开。传达贯彻全国、省、市有关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区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在会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她强调;当前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要结合龙文实际,做大做强理论武装和舆论引导工作;厚植厚培文化繁荣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抓严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龙文建设的精彩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认真学习掌握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还对全区宣传系统主要领导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