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2-10 20: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魏雅蓉 王吉成)2月1日,漳浦县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县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今年全县党的建设工作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实施党建“512”为着力点,落实党建一年一主题,一月一亮点,一季一现场,半年一回头,全年一总评“五个一”工作法,推进党建导航、强基、引擎、活力、清风五大工程,打造党建十二个工作亮点,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金漳浦举旗引领,凝魂聚气。

县委书记戴平忠要求,要不断完善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落实机制,强化党建主责,突出以上率下,力求工作实效,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意识,把党建工作当做最大的政绩和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党建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不断开创我县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最有力的组织保障。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就2018年党建工作作全面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林苏洪、林志辉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