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赴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zz.fjsen.com  2018-02-11 09:34: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切切实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赴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深入漳州,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看望部分驻村第一书记,转达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

在漳期间,胡昌升一行先后来到平和县、南靖县、华安县、长泰县、龙海市等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每到一处,胡昌升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

在平和县大溪镇壶嗣村,得知贫困户吴美欣通过享受造福工程政策待遇,如期住上了新房子;通过种植蜜柚,家庭收入逐年增加,胡昌升十分高兴。他紧紧握着吴美欣的手说:“你们一定要振奋精神,增强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切实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南靖县南坑镇北坑村80岁的老党员赖清河,当过14年的村主干。胡昌升与赖清河促膝交谈,他说:“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贡献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老党员,我们专程来给您拜年,感谢您扎根基层,为北坑村发展作出的贡献。”

“被子暖和吗?”“生活还能习惯吗?”一到华安县华丰镇半岭亭村,胡昌升就前往看望第五批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林艺能。在听取村里三年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措施后,胡昌升要求,驻村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开展精准扶贫,打好脱贫攻坚战。

走访慰问中,胡昌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陪同走访慰问。(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