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对客运市场进行大检查

zz.fjsen.com  2018-02-11 17:5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6日,为加强渡口安全,确保春运顺利进行,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组织相关人员前往海平、海山渡口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在渡口,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渡运情况,并督促渡工不超载,不冒雾冒险航行;并对渡口安全防护设施、渡船消防救生器材、船体安全状况、设备运转和放置、渡工应急处理能力和渡工持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2月7日,执法人员对龙海市长途汽车站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安全通道检测仪及客运班车。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通道检测仪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

春运期间,因车辆班次较多,人员出行频繁,为确保客运站安全运行和人员出行安全,大队就客运站安全工作,强调以下几点:1、所有乘客务必实名制;2、乘客不能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3、乘客所携带的行李物品都必须经过安检,方能上车。春运期间,龙海大队将加大对客货运企业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陈秀芳、黄倩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