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2-11 15: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洪锦城)2月4日上午,漳浦全县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戴平忠在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大会作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时指出,2017年我县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人事制度,严把动议提名、考察考核、讨论决定三个关口,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注重一线培养选拔干部,分层次推进干部轮岗交流,进一步激活干部队伍活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同时,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全程监督,认真抓好举报件跟踪督办和落实反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戴平忠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结合换届“回头看”,对全县79个正科级单位开展“干部大走访”活动,考察了解班子履职情况和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提质增效情况,并对一线干部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的实绩进行核实了解,为县委选配各单位班子成员、优化班子结构提供参考;要加大一线培养选拔干部力度,鼓励优秀干部积极参与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一线,结合“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积极探索完善一线考察工作机制,将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打造成干部锤炼作风、展现作为的舞台;要持续加强干部选拔监督,严格执行全程纪实、意见征求,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干部考察、任前公示等制度程序,确保干部选人用人过程合法合规,既加强了舆论宣传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同时执行干部任前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制度,一方面坚持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重要抓手,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任中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另一方面组织部门与审计部门、被审计单位之间加强沟通联系,由组织部门参加审计进点会,并在审计实施过程中根据需要适时介入,定期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通报审计情况,研究落实审计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还填写了《2017年度中共漳浦县委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和《2017年度中共漳浦县委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