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举办2018年厦门招商推介会

zz.fjsen.com  2018-02-12 17:4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2月4日,南靖县靖城镇在厦门举办2018年厦门招商引资推介会。南靖副县长杨燕明,南靖县经信局、发改局、工商联、靖城镇等相关单位人员,厦门异地商会、厦门靖城乡贤及企业家代表参加。

靖城镇党委书记简天意发言,他对莅会的领导嘉宾和乡贤表示欢迎。他从交通区位、配套产业、农业基础、人文历史、营商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靖城镇的投资环境,希望凝聚更多的有识之士来靖投资,共同创造靖城美好明天,把靖城建设更加富裕、美好。

出席招商推介会的相关领导还一同见证了靖城镇人民政府与厦门市靖城经济文化促进会招商引资对接合作协议现场签订及南靖县靖城镇驻厦门招商联络点授牌。今后,合作双方将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加强日常沟通和联系,通过召开联席会议,拓展合作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