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zz.fjsen.com  2018-02-12 17:5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小良 煌杰 志晖 绍平)2月11日,平和县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场、区)、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欢聚一堂,忆旧岁,贺新春,话未来。郭德志在团拜会上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展望2018年工作计划。

会上,郭德志说,一年来,平和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十五评比”,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平和劳碌并充实着,付出并收获着,这一切都让平和人民倍感欣慰。

郭德志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平和建县500周年。平和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十五评比”,全力推动“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建设迈上新台阶。

郭德志说,春节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在充分享受家的温暖、感受浓浓亲情的同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干净平和迎新春活动,做到“过节不忘廉政、过节不忘招商、过节不忘群众、过节不忘安全、过节不忘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春节。

团拜会上举行了文艺表演,平和的文艺工作者带来太极拳《禅武太极》、女声二重唱《苗岭连北京》、民乐演奏《烟雨阳明》、舞蹈《梅花醉》、萨克斯演奏《我心永恒》和歌伴舞《少年心中国梦》等节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