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镇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zz.fjsen.com  2018-02-12 18:2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郑蓉)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节日,近期,云霄县莆美镇政府联合莆美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了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检查包含烟花爆竹行业、燃气行业、危化品行业及一系列食品安全等。

检查人员对超市重点检查了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是否落实食品进购渠道等内容;对餐饮单位重点检查了厨房环境卫生、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餐厨垃圾处置等内容;对各烟花爆竹、液化气销售点场所重点检查进货渠道、烟花爆竹的储存、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等,已责令1家液化气经营门市停业整顿。

莆美镇政府表示,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一要结合节日消费特点,明确监管重点,特别要突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主体的督促和指导,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操作流程;二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置投诉举报和各类舆情,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