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镇:心系民生 保排水畅通解民困

zz.fjsen.com  2018-02-12 18:3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张云窗 郑婧)“每逢雨天,这路段就大量积水,庙前的水位都能漫过这个台阶了,严重影响车辆安全行驶和我们的出行,旁边的商铺生意也受到影响。一听居委会开始着手解决这片区域的排水问题,我们都很高兴!”在排水沟施工现场,云霄县云陵镇溪美社区一居民满心欢喜地介绍到。

由于常年雨水冲刷,溪美社区排水沟出现地基下沉,出水口管道断裂问题,导致雨水倒灌,群众反应十分强烈。针对该问题,云陵镇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及溪美社区干部对具体情况进行分析调查,并第一时间开工解决。排水保畅工作关系到百姓民生,云陵镇对易发生积水的区域始终坚持做好前期管理、预防预控、应急响应等工作。对复杂积水区域,科学改造,确保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实现中小雨不积水、大雨暴雨不发生严重内涝,特大暴雨城市运转基本正常,不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为百姓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