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镇爱心企业设立“奖教金”

zz.fjsen.com  2018-02-12 18:3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蔡秋苹)2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漳州市鸿益饲料有限公司首次设立 的“奖教金”,在陈岱镇举行发放仪式。该公司领导、云霄二中、竹港中学、陈岱中心小学受表彰教师代表,陈岱镇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漳州鸿益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裕文先生关心家乡教育事业,决定从2018年起,每年出资5.5万元用于奖励家乡优秀老师。此次活动发放给云霄二中2万元奖教基金,林杉木等13位老师获奖;竹港中学1.5万元奖教基金,方丽君等16位老师获奖;陈岱中心小学(学区)2万元奖教基金,陈春华等28位老师获奖。陈岱镇党委书记蔡权城授予漳州鸿益饲料有限公司“爱心奖教企业” 奖牌。

“能够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能以此带动家乡的企业和能人乡贤更多的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家乡教育事业再创新辉煌。”陈裕文表示。

陈岱镇镇长张建龙代表陈岱镇党委、政府向漳州市鸿益饲料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正是有了无数像该公司这样的热心企业对公益事业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陈岱的教育事业才有长足的进步,并希望获奖的老师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化作无穷的动力,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勇于作为,为陈岱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