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供电:结对帮扶挂钩村贫困户

zz.fjsen.com  2018-02-12 18:4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为生)2月11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到该公司挂钩村——列屿镇油车村看望慰问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到油车村,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并对结对帮扶对象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中困难以及需帮助解决问题,切实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国家电网人的一片爱心和真情。慰问中,该公司党员服务小组还详细检查了结对帮扶家庭的用电线路及开关、插座。

据介绍,自2016年云霄县实施千名干部“结对帮亲、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主动与所结对帮扶的乡镇、村做好对接,并逐一分解落实结对帮扶贫困户任务。在帮扶过程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责任到人、帮扶到户的责任体系,从信息、资源、技术、资金等方面,努力帮助结对帮扶贫困户脱贫,受到了当地乡镇、村两委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