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真“拆”实干 坚决扼杀抢建之风

zz.fjsen.com  2018-02-12 18:4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蔡佳丽 高旭勤)春节、元宵“两节”临近,针对近期“两违”行为有所抬头的态势,云霄县贯彻《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精神,继续加大“两违”整治力度,坚决扼杀“两节”期间的抢建之风,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

2月11日,云霄县“两违”办、县城管局、国土局、公安局、云陵镇政府、莆美镇政府、下河乡政府、村(社区)两委联合行动,对云陵镇金霞里、莆美镇宝树村及下河乡世坂村的四宗“两违”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据悉,该四处违法建筑系违建户主在无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占用农用地或公共用地顶风抢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说无果,户主仍无视片区城管中队、乡镇“两违”办下发的相关执法文书,强行突击建房,影响极其恶劣。为保障全县城市建设的和谐发展,维护城乡规划秩序,经部门联合协商,严密部署,于2月11日对该四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此次联合拆违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160人次,执法车辆16辆,大型挖掘机3辆,拆除违建面积800余平方米,进一步坚定了云霄县委、县政府对“两违”“零容忍”的立场,也给那些蠢蠢欲动、妄图在“两节”期间顶风抢建的人员敲响了警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