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zz.fjsen.com  2018-02-13 18:0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戴清 杨伟江)2月11日,长泰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长泰县2017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和重点问题的综合治理。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依法严惩、坚决扫除黑恶势力,持续保持社会安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局面。

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发展与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突出关键区域、关键领域、关键行业、关键环节,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持续深化维稳“六大专项行动”。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以务实、细致、高效的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推动长泰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跨越赶超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2018年,要结合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认真为维护长泰的平安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依法打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综合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合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