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举办2018年春节团拜会 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迎新春

zz.fjsen.com  2018-02-13 18:0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3日讯(戴灵智 刘智辉 陈逸奇)2月11日上午,长泰县委、县政府召开2018年春节团拜会。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县政协主席曾剑平等在家的县各套班子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迎新春佳节。团拜会由长泰县长陈力予主持。

方木荣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全县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突出县委12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持续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连续11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结果。

方木荣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长泰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赶超跨越有机统一”这个目标,突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打好“三大攻坚战”两大抓手,开展项目攻坚年、基层党建提升年、作风保障年“三个年”活动,培育“四个经济增长极”,实施“十大提升工程”,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富美新长泰建设迈出新步伐。

与会的各界代表对长泰县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表示将继续创业创造,敢拼敢赢,为长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团拜会上,当地文艺工作者们为来宾们献上了文化大餐。舞蹈《欢庆中国年》、《春暖花开》、民乐合奏《谁不说俺家乡好》、配乐诗朗诵《富美长泰在召唤》、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县人民会场里回响,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