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不打烊 春节期间南靖吸金66.6亿元

zz.fjsen.com  2018-02-22 10:5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陈淑君)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南靖县在南靖高新园召开2018年新春招商推介座谈会。最高人民法院王碧芳庭长,南靖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成、副县长杨燕明及南靖高新园外出乡贤、企业家、商会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南靖高新园管委会主任冯志坚主持。

会上,南靖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首先作招商推介致辞。紧接着,南靖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座谈会的各位企业家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从人文、拼搏、开放等三个方面阐述概括南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南靖的发展。

座谈会最后,南靖高新园外出乡贤、企业家、商会代表等汇聚一堂,叙乡情、话发展,分别从乡村旅游、文化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农业、工业、商业等方面为南靖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和南靖高新园一样,今年春节期间,南靖县各乡镇纷纷借乡贤返乡时机,举办招商推介会。春节期间,全县共举办15场形式多样的新春招商推介会,签约23个项目,包括13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66.6亿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