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单4.7亿!南靖靖城打响新春招商“第一炮”

zz.fjsen.com  2018-02-23 10:58: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2月17日,南靖县靖城镇利用外出乡贤及企业家集中返乡过年的最佳时机,举行“芗音共享新时代,乡情同逐新征程”为主题的靖城镇第三届新春招商推介会,共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7亿元。

项目纷纷落户,正是得益于靖城镇完善的基础设施。11万伏武林变电站、22万伏坂后变电站已建成投用,高铁、高速、国道贯穿全境,设有高速互通口4处和火车货运站1个,规划建设轻轨R3线同样贯穿全境,并设有停靠点。南靖史上投资最多的南江滨路、全省最美廊桥金峰大桥正开工建设,靖城大道、圆山大道等“五纵四横”路网格局基本形成,属厦门湾半小时经济圈和漳州大都市区范围。

民生配套齐全也是靖城镇吸引投资的一大亮点,城市教育、医疗、养生等公共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市中医院、闽师大、中职园区等项目已全面启动。同时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美丽靖城有了新变化,草坂源兴生态农业和阡寨示范农业被漳州市列入全省现代农业的典范,靖城食用菌成为全县的名片。

近年来,靖城镇发展捷报频传。2017年,靖城镇开展征迁“百千万”工程,即百个项目、千户人家、万亩土地,成效显著。近两年来,累计引进33个重大项目,其中竣工投产25家,48个项目升起塔吊,拥有13个知名品牌。去年获评为全国经济综合实力千强镇,一座宜商、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工业新城正拔地而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