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坚持高质量发展 实现首季开门红

zz.fjsen.com  2018-02-24 16:3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丰田镇及高新园,走访察看企业节后复工情况情况,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县领导黄添木、杨燕明陪同察看。

黄劲武一行先后来到东刚精密机械、泰峰金属、万宝能源科技、典范食品等企业,走访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企业家们及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目前,各企业已基本复工复产,厂区内机声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黄劲武感到很高兴,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着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明确园区定位和产业特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银企对接,实现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黄劲武希望各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加大产品推介,做好企业宣传,树立品牌形象,让更多人了解、购买公司产品,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要在保持正常生产的基础上,加快落实二期项目,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更快发展,为南靖县工业发展再作贡献。(余祥龙、吴丽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