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2-25 10:29:2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静芳)2月24日下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过去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珊珊、兰万安、林俊山、黄井南、何伟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市统战系统要广泛凝心聚力,大兴调研之风,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着力推动一批重点、亮点工作,为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广泛力量支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政治引领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和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围绕发展大局,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要以同心同向为重点,着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以搭建平台为重点,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重点,深化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以团结进步为重点,深入推动少数民族工作;以依法管理为重点,做好宗教领域工作;以争取人心为重点,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以培养使用为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教育引导为重点,扎实推进高校统战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指导,推进基层工作,从严管党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