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全市221万人次“上车”

zz.fjsen.com  2018-02-26 09:27: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全市道路运输共投入946辆客运车辆(其中旅游客车342辆)29755座位,运送旅客82.45万人次,同比基本持平(其中:加班84班次,包车1029趟次);公交客运方面,共投入1235辆公交,运送乘客138.69万人次,同比增长4.1%。

春节期间,全市道路运输总体安全有序,未发生运输行车安全责任事故、旅客大规模长时间滞留现象。各级交通部门、运输企业认真做好客流量调查预测工作,提前预测和掌握旅客流量、流向情况,全面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同时,我市运输管理部门利用卫星定位,加强了对营运车辆行驶范围、区域和速度等的动态监控管理,并在客流高峰时段强化抽查监督,全力保障全市道路运输安全有序。在车辆调度方面,各运输企业预备了充足的应急运力,针对春节期间探亲访友、赶集庙会等客流特点,科学调配客运运力,在保证干线客运的同时,组织做好农村、山区和边远地区的旅客运输,保障了节日期间群众便捷出行。(记者张志鹏 通讯员邱东兵)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