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兴集团与首钢研究院联合成立研发实验室

zz.fjsen.com  2018-02-26 10:11: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正兴集团与首钢技术研究院联合成立的研发实验室在正兴集团总部挂牌。此次联合研发实验室挂牌成立,是建立在双方前期各项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也奠定了正兴集团与首钢集团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关系的基础。

首钢技术研究院作为隶属世界一流钢铁企业——首钢集团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聚集了众多世界一流的高层次人才,具有全球最先进的科研手段。正兴集团作为中国车轮行业深耕多年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以研发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发展。自2009年第一次与首钢技术研究院对接合作以来,双方从车轮专用钢开发、试用、使用到现阶段产品开发的前期论证、生产跟踪、产品使用过程数据收集,以及后续故障件分析改进等等,覆盖产品全周期管理的深层次合作,为每一次车轮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汽车行业“十三五”发展目标提出全面提升汽车产品生产方式和使用方式绿色、低碳水平,推动汽车产业的绿色发展,未来车轮技术也必将紧紧围绕“安全、环保、节能”的发展趋势,向高强度、轻量化转型升级。在挂牌仪式上,正兴集团副总经理杨将军表示,“以首钢技术研究院的强大技术力量为依托,双方科研人员共同参与、实现优势互补,联合研发实验室一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郑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