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城管部门守岗护年节 全力以赴整治市容环境

zz.fjsen.com  2018-02-26 17:5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朱虹)春节期间,为维护好市容环境,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舒适的节日,龙文区城管执法局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人员,落实值班责任,坚持每天全力以赴整治市容环境,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效果更好。 

城管热线24小时为民服务

春节期间,龙文区城管执法局举报受理热线电2107236全天24小时开通,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第一时间接听市民来电,并派遣辖区值班人员赶赴现象,迅速解决市民疑难。

“两违”治理“零容忍”不停歇

春节期间,执法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巡查,重点做好惩治春节期间各类偷建、抢建行为,不让一栋违法建设建成。

环卫清扫保洁精益求精

春节期间,环卫保洁人员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增加路面普扫、巡回保洁次数,确保垃圾无堆积,城市道路整洁,让节日期间的城市更清洁、更美丽。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严管控

在春节前和节日期间,执法队员积极行动,认真配合公安等相关部门做好烟花爆竹管控的宣传、告知、劝阻等工作,多次在重点区域进行现场巡查,有力督促龙文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