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举行

zz.fjsen.com  2018-02-27 09:44: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漳州市2018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漳州华阳体育馆举行,招聘会当天共有38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达1.3万多个,副市长谢毅泰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是我市2018年举办的首场综合性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涵盖我市各类主导产业和重点行业,吸引了包括龙溪股份、片仔癀化妆品、大闽食品、青蛙王子、东方科技集团等企业参会。其中,电子类、食品类、酒店餐饮类、建筑类、机械类、金融贸易类等岗位需求旺盛,进场求职应聘的求职人员达1.3万多名,约36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芗城区、龙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求职者可在招聘会后通过漳州人事人才网、海峡人才网、海峡人才报、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查询招聘会岗位信息。(记者王心如 曾周岚)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