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8-02-28 09:21: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定位,传播新思想,服务新征程,满足新需要,讲好新故事,落实新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抓牢抓实重点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守传统、不再“传统”,深化改革、与时俱进,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让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更有生气。精心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工作,组织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四个先锋’”“打好三大攻坚战”“探索‘生态+’模式”等主题宣传,努力让主旋律更响亮、好声音更嘹亮、讲故事更精彩、正能量更强劲。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着力提升我市文化竞争力、影响力和软实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持续转作风、改作风,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听取了“三抓三比、十项竞赛”2017年考评情况和2018年工作方案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围绕“突出重点、选好项目、明确要求、盯紧抓实、比学赶超、注重实效”,持续深化、完善、提升“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推动工作抓实、项目抓实、成效抓实,力争发展好一点快一点,努力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先锋。

会议听取了漳州市2017年度“平安单位”考评情况汇报,强调要在巩固去年综治平安建设良好成效基础上,坚持“发展与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落到位,持续深化“六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有效应对管控社会风险,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漳州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张俊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