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抓人才 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2-28 09:32: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我市召开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会议开展2017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当前人才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毅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着力增强时不我待、责无旁贷的强烈共识,切实把抓人才工作的责任记在心上、拴在手上、扛在肩上,认认真真抓好各项人才工作,不断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晋位升级。会议强调,要着力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找差距明方向,深入分析年度人才工作绩效考评结果,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找准问题、完善政策、搭建载体,不断提升本地人才工作水平;要抓重点促提升,在人才工作中找到“主攻点”、牵住“牛鼻子”,通过抓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人才工作有效落实;要创优势树品牌,注重培育、突出特色,积极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人才工作品牌,构建起以品牌吸引聚集产业急需人才的引才新格局。要加强政治引领,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拴心留人的服务环境,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健全工作机制,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跟踪指导,使人才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更好地为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11个县(市、区)委组织部长、5个开发区(投资区)分管领导就2017年度人才工作进行述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2017年人才工作做书面总结。(记者朱秀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