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镇:嘉田农业复工复产忙

zz.fjsen.com  2018-03-05 10:3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马达转起来,机器响起来。当不少群众还沉浸在节日喜庆气氛中时,福建嘉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各生产线已经开足马力,进入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

在位于南靖县靖城镇的嘉田农业产业园,日产30吨的全自动化瓶装杏鲍菇生产线隆隆运转,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已是一派生机勃发的生产景象。“公司在春节长假前就对员工的值班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机器设备进行维修保养,以便第一时间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为实现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做准备。”嘉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炳河介绍,280名员工大年初五便加班生产,各工作线已迅速恢复满负荷生产状态。

据悉,作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嘉田农业拥有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瓶栽杏鲍菇生产线,可日产13万瓶优质杏鲍菇,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去年产值突破一个亿。为了增加产品供给,嘉田农业投资建设占地面积7400平方米三期厂房,目前工人正在对养菌房制冷机组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项目建成后,嘉田农业每日将增加杏鲍菇产量5万瓶,全年增加产量30%以上。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