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乡: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18-03-05 14:0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蔡育忠 郭仕鑫)2月27日,在华锐光电的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设备操作员、生产技工、实验员等中心岗位的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公司全面恢复节后生产。连日来,云霄县下河乡上下淡化节日意识,督促企业从早从快复工复产,力夺今年工业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开足马力,加快工业生产春节刚过,下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企业,与企业主进行深入交谈,引导企业以云霄县2018年新春就业节为契机,积极解决用工难题,招揽各方贤才;此外,下河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漳州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四个先锋”活动精神,紧紧咬定今年工作目标,督促企业按年前制定的坚持生产和鼓励节后迅速复产复工方案,能复工的抓复工、能复产的抓复产,引导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抢抓市场订单该乡督促企业加强与客户业务协作沟通,加大市场公关力度,实行全员性销售,确保超额完成今年一季度工业任务,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同时,鼓励全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脉关系,帮助企业攻市场、抢订单。

“目前,下河乡工业企业已全部实现节后复工复产,智拓电子、华锐光电等企业订单不断,来势喜人。全乡上下要以县委王书记在全县2018年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两个目标、三个新高、五个突出、八项重点工作’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当好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四个先锋’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起抓项目、增投入、促发展的强大合力,把下河乡上下的‘精、气、神’鼓起来,形成一种不可阻挡的发展强‘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下河奠定良好基础。”下河乡党委书记朱光勇表示。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