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到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18-03-05 14:5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朱淮杰 张权超)2月28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到厦门开展招商活动,热情地向企业推介云霄,宣传云霄县的地理位置、交通优势、主导产业、工业园区配套及投资环境,开启新一年外出招商新征程。

王金狮一行首先来到厦门群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因产能扩大,有意赴外投资办厂。王金狮同志诚邀企业主到云霄投资兴业,希望能与企业主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寻找合作结合点,早日实现合作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云霄县区域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近期将到云霄参观考察。

厦门沃克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云霄县优秀外出企业家、厦门服装产业协会会长吴志武创立。去年7月,吴志武回乡“筑巢”,租用闲置厂房3000m²,创建福建省维达斯服饰有限公司。王金狮与企业主共叙友谊、共享乡情、共议发展,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在云霄做大做强。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初步意见,该企业拟购置50亩土地进行服装加工厂房建设;拟投资用地10亩进行酒店开发及经营建设。

厦门嘉康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水产饲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拟在云霄购置100亩工业用地用于建设新的饲料生产基地。王金狮表示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落地涉及的用地办证、五通一平、排气管道、供电等问题,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助力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云霄县领导一行来到厦门协羽塑胶工业有限公司考察。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级阀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工业制造企业,计划投资1亿元,拟在临港工业集中区用地约25亩,主要从事管道粘合剂的研发及生产。王金狮十分欢迎企业主来云霄发展,他要求乡镇及有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需,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打造“审批手续少、办事效率高、服务发展优”的营商环境。

云霄县副县长周道珊,云霄县法院院长严春森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