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专项督导漳州市安全生产情况

zz.fjsen.com  2018-03-08 10:43: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省政府安办督导组到漳,专项督导我市在全国两会期间及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副市长王文刚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听取我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市政府及市教育局、住建局相关材料,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座谈交流。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按照要求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加大节后复产复工安全自查自纠和员工安全教育,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市领导表示,漳州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