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8路“巾帼文明线路”启动 16名女司机伴您出行

zz.fjsen.com  2018-03-08 15:47:08  陈志远 李晟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李晟君)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天上午7时左右,随着首班28路公交车从漳州动车站发车,漳州公交集团28路“巾帼文明线路”正式启动。

“一上车就看到女司机笑脸相迎,让我们乘客感觉很亲切。坐车也坐得舒服!”在28路公交车上,乘客对这条“巾帼文明线路”表示赞赏。

女司机停靠公交车站

据悉,28路公交“巾帼文明线路”,由漳州火车站公交枢纽开往铁路新村,共有27个站点,是一条途经市区和城乡结合部的重要线路,相较于其它公交线路,这条有客流量大,路面情况复杂的特点。

“28路公交车将全部选用经过严格考核筛选出的16名优秀女驾驶员,线路将全面推行微笑、热情服务内容,以示范引领公交驾驶员提升服务水平。”漳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充分发挥女性驾驶员温柔、细心的特点,外树形象,内练素质,以高标准严要求,以线带面推进规范化服务,深化服务内涵,打造出一条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的特色品牌公交线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