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8-03-08 17:2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通讯员 胡志超)为全面提升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5日上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确实突出基石理念,绷紧安全红线,突出底线思维。二是体制机制上要有新面貌。建立健全安全稳定网格化管理制度,科学构建校园防控体系,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三是措施行动上要有新要求。提升安全稳定隐患前端控制管理能力,做细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开展演练,提升应急能力。四是责任担当上要有新作为。继续扎实推进平安校园目标责任制管理,激发广大师生在安全稳定工作上的力量和创新活力,推进安全监督管理与绩效相结合。

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建成主持,校长康溪顺作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校领导还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签订了综治安全与稳定、消防安全管理、反恐怖工作等方面责任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